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6:Bentley 慕尚 Mulliner 特別版

bentley-mulliner-2016-01
賓利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由Mulliner打造的慕尚大型豪華轎車——慕尚Mulliner特別版,開創定制汽車極致奢華、精湛工藝、獨家定制和精緻優雅的最高境界。

慕尚Mulliner特別版的車長為6,576毫米,車高為1,600毫米,內飾設計獨特,後座艙配備專屬航空式座椅,為乘客帶來寬敞舒適的奢華體驗。
賓利首次在這款由Mulliner打造的慕尚大型豪華轎車上採用了電致變色智慧玻璃,乘客輕觸按鈕即可將內部隔斷玻璃和後座艙車窗玻璃在透明和不透明間進行切換。此外這款車型還配備了一系列車載技術,從而確保獨一無二、極致奢華的駕乘體驗。

這款專屬定制豪華轎車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和手工製造均由賓利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完成。Mulliner具有100年以上傲視同儕的車身定制和製造的歷史積澱。

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慕尚Mulliner特別版展示了賓利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的精湛技藝,這充分展示了我們的專家團隊徵詢客戶意見並將客戶願景變為現實的造車理念。每台Mulliner定制汽車所體現出的對細節的精雕細琢、對品質的一絲不苟、對創意的大膽汲取、以及對工藝的精益求精,都是汽車界無可比肩的高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