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賓利汽車發佈全新品牌影片展現百年榮耀


賓利汽車於1919年7月10日誕生,以完美結合極致奢華與超凡性能的旅行座駕聞名於世。如今,這一非凡品牌步入第100年發展新征程,並通過推出全新品牌影片:《非凡與共·賓利品牌紀事》,生動詮釋曾在百年間書寫下的歷史榮耀,以及賓利品牌始終秉承的開拓創新精神、傲視同儕的賽事傳奇,與精益求精的匠心獨運。

從賓利汽車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的造車夢想,到如今極富革新性的全新歐陸GT車型,這部影片是賓利品牌百年榮光的縮影。通過深入刻畫傑出人物、賽道成就,以及享譽全球的賓利車型,這一全新影片力作感人至深。

在製作過程中,該影片採用眾多世界領先的攝製技術。應用3D數位圖像掃描技術,實現“金屬”雕塑特效,生動刻畫出賓利品牌的傑出歷史人物;採用極富歷史感的圖片處理技術,以及達到好萊塢水準的動態影像編輯技術,生動演繹珍貴歷史照片;採用4K Alexa小型攝像機和定制器材拍攝視頻素材,並由斬獲奧斯卡視覺特效大獎的特效公司The Mill操刀製作,生動講述觸動人心的賓利品牌故事。

華特·歐文·賓利先生富有開創性的鋁制活塞設計,汲取靈感自鋁制紙鎮。影片將這一歷史故事作為開篇——品牌創始人以鋁制紙鎮輕叩牆壁,隨即開啟賓利世界的大門,帶領觀影者走進賓利汽車近一個世紀的發展征程之中,領略品牌所秉承的創新進取與輝煌卓越。

極富傳奇色彩的“賓利小子”和“賓利女孩”也出現在影片中,駕駛征戰勒芒賽事的賓利Blower車型和賓利Speed 8賽車,與贏得“藍色列車之戰”的偉大車手Woolf Barnato共同上演精彩橋段。此外,影片中視覺元素的靈感亦源自賓利汽車延續百年的經典造型設計、至臻格調與奢華選材。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