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entley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霸氣登場

bentley-mulsanne-ewb-01
賓利旗艦型號Mulsanne家族正式推出全新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Mulsanne EWB),延續這款頂級豪華轎車系列的王者氣派。賓利為紀念六度封王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以其傳奇性彎道命名的Mulsanne,自推出以來,一直以完美外型、精湛工藝、尖端科技、澎湃動力而聞名於世,代表著頂級英倫豪華轎車的典範,亦是英女王及皇室成員的御用座駕。而全新Mulsanne EWB更兼顧後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將賓利的奢華品味發揮至極致,在路上如在家般舒適自在,堪稱公路上的移動城堡。

bentley-mulsanne-ewb-02
被譽為全球最寬敞的頂級豪華轎車之一,全新Mulsanne EWB的軸距特別加長了250毫米,從3,266毫米增加至3,516毫米,為後排乘客提供更寬敞的腿部空間。由賓利內飾部門研發的電動頭等艙座椅連腳墊,腳墊設於兩個後排獨立座椅的底部,充分利用額外的腿部空間。腳墊可以向外延伸和轉動,為後排乘客提供直立、放鬆、躺臥等不同座椅位置的奢華享受,打造出有如飛機頭等艙般放鬆舒適的車廂環境。

除了提高乘坐舒適感,後排座椅亦增設多項實用功能。位於兩個後座中間,是一個設計精美的中控台,採用純手工製作的木飾、金屬、玻璃、皮革進行裝飾,設有如USB連接埠、筆座、杯托、玻璃外層儲物區等。配備Alcantara玻璃天幕連電動窗簾,乘客可以自由控制滑動,讓自然光透入車廂。對於追求獨特品味的車主,廠方Mulliner部門亦提供度身訂製個人化配置選擇,迎合他們的各種需求。例如可選裝Mulliner香檳冰箱、折疊式餐桌,方便用餐或放置電腦處理日常工作;更可配置兩邊後排電動窗簾,加強私隱度。即使在穿梭中港兩地的長途旅程中,後座乘客依然可以有如置身家中般,享受悠閒寧靜,寫意非凡,專為後排乘客而設的貼心安排可見一斑。

從外觀來看,Mulsanne EWB的頭尾部分亦有許多改變。在賓利傳統的矩陣格柵外,加入不鏽鋼垂直格柵,並整體加寬了80毫米,全新設計是向1930年的賓利8 Litre、Embiricos及R-Type Continental致敬,即復古又不失優雅。頭燈整體設計大致不變,但外側日間行車燈稍微向上移動,與大燈對齊,先進的清洗器則藏於外側日間行車燈內。新車配備懸浮式全LED大燈,並具備自適應調節技術,大大提升夜視功能。新款尾燈開啟時,立體呈現賓利Flying‘B’標誌,無論距離遠近,後車都能清楚辨識前方是一輛賓利座駕,在黑夜尤其搶眼。

此外,全新Mulsanne EWB提供更多的雙色調外漆作為訂製選項,例如玫瑰金(Rose Gold)配襯磁鐵灰(Magnetic),這款身披雙色調戰袍的Mulsanne EWB最近更震撼穿越美國金門大橋,拍下一幅高達530 億像素的巨型照片,氣勢磅礡,成為一時佳話。輪圈尺寸方面,可選配新款21英吋輪圈,更添豪氣。

全新Mulsanne家族由Mulsanne EWB打頭陣登陸香港,現已率先接受預訂,歡迎親身前往陳列室參觀。家族另外兩款型號The New Mulsanne和Mulsanne Speed亦將最快於明年第一季度抵港,屆時將聯同Mulsanne EWB全數列陣香港,完美呈現賓利DNA的精髓——精湛工藝、獨一無二、澎湃動力。

賓利汽車香港經銷商:
賓利香港-大昌行
電話:(852) 2890 1918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地下

賓利香港-錦龍
電話:(852) 2111 1798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地下1號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