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賓利展現氣勢恢巨集的百億圖元級巨幅汽車畫卷

bentley-new-picture-capture-2016-01
近期,賓利以首開先河的宏大視角展現了一幅百億圖元級的攝影作品:身披玫瑰金(Rose Gold)與磁鐵灰(Magnetic)雙色調戰袍的全新慕尚長軸距版震撼穿越美國三藩市地標性建築——金門大橋。

bentley-new-picture-capture-2016-03
在攝製這幅巨作時,賓利使用了由美國宇航局 (NASA) 最初為火星探測器設計的、用於拍攝火星地貌全景的前沿技術。觀賞者可以使用創新型互動式圖片放大功能,從 700 米之外的遠景,一路聚焦到慕尚的座艙——直至清晰地看到座椅頭枕上雙翼 B 形徽標紋飾的 4,500 條縫線。

bentley-new-picture-capture-2016-02
這幅氣勢磅礴的巨型照片擁有約 530 億圖元,是普通智慧手機拍攝圖像的 4,425 倍。攝製團隊在同一位置拍攝了 700 幅單張畫面,然後採用先進的數位技術將它們逐一拼接起來,才完成這幅稀世巨作。如果以標準列印格式將這幅照片列印出來,其尺幅足可覆蓋一整個足球場。

賓利汽車董事會成員,負責銷售、市場和售後的羅凱文(Kevin Rose)先生表示:“賓利因對細節的專注而享譽全球,全新慕尚則是這一理念的最佳詮釋。我們希望通過這幅前所未有的壯麗畫卷,在展現慕尚精緻細節的同時,也彰顯品牌的宏偉藍圖。我們相信這是一件不同凡響的曠世傑作。”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