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entley 研究用蘑菇、水母取代牛皮!?


近年社會越來越關注動物權益,而素食主義者日漸增多,有見及此,其實近年不少品牌如 M-Benz、BMW、Toyota、VW 和 Nissan 等等都選擇使用 Alcantara 人造麂皮打造性能車款,或是選擇用純織布與合成材料製成座椅的 option 。而且 PVC/PU 人造纖維皮近年技術大幅提升,一般人難以分辨出真假皮,更甚至引起法律糾紛。而不講不知,Bentley 豪華車款所使用的 Semi-Aniline Leather,是使用詞養在高海拔的牛隻所製成,因為高海拔牛隻較少受到蟲傷害,皮革能保持較完整,再用獨特的工法製成頂級皮革,但平均需要 20 頭牛皮才足夠打造一輛 Bentley。因此 Bentley 的設計總監 Stefan Sielaff 表示,部分消費者不能接受動物製造而成的皮革,所以 正積極尋找方法解決問題。目前考慮使用由蘑菇、水母製造而成的人造皮革,指可以打造出不遜於動物皮革的舒適度和豪華感。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