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亞洲鳳凰車隊與賓利汽車賽事部門達成合作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與極具實力的亞洲鳳凰車隊(Phoenix Racing Asia)簽署長期合作協定。作為賓利汽車的最新合作夥伴,亞洲鳳凰車隊將與賓利汽車賽事部門精誠合作,並攜兩台全新歐陸GT3賽車,首戰2018年寶珀GT亞洲系列賽(Blancpain GT Asia Series)上海站比賽。

繼兩度在亞洲GT系列賽(GT Asia Series)中摘得桂冠,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將繼續致力在亞洲地區最新的GT3賽事 – 寶珀GT亞洲系列賽中大放異彩。此前,眾多參與這一賽事的車隊十分青睞搭載4.0升V8發動機的全新歐陸GT3賽車。在經過深入溝通後,賓利汽車最終選擇與亞洲鳳凰車隊達成長期合作。隨後,其將憑藉兩台全新歐陸GT3賽車出戰在上海舉辦的2018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五站比賽。在2018賽季中,這一享譽全球的賽車盛事于日本、泰國、中國和馬來西亞精彩上演,共計六站比賽。

亞洲鳳凰車隊將於2018年8月25至26日,率先抵達洲際GT挑戰賽日本鈴鹿10小時耐力賽(Intercontinental GT Challenge10 Hours of Suzuka)的賽場。在賽車正式交付前,通過為期兩天的賽道試車,得以深入瞭解全新歐陸GT3賽車。隨後,車隊將於9月22至23日在寶珀GT亞洲系列賽上海站上演2018賽季首秀。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運營負責人Nick Burns表示:“一支極富實力的車隊能夠代表賓利品牌參與寶珀GT亞洲系列賽的角逐,對於我們而言至關重要。儘管寶珀GT亞洲系列賽十分嚴苛,但我們堅信亞洲鳳凰車隊擁有奪冠實力。目前,我們已經與該車隊緊密配合,並十分期待在日本鈴鹿10小時耐力賽場見到車隊成員。與車隊之間的精誠合作,始終是賓利汽車在全球賽事中獲勝的關鍵。”

如今,亞洲鳳凰車隊已成為第三支代表賓利品牌征戰亞洲賽事的合作車隊。此外兩支車隊:Eicars OTT與est Cola by AAS也出戰Super GT系列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