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平治 E-Class 澳門啓航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1
繼香港早前推出全新平治 E-Class 之後,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於今日在澳門舉行發佈會,正式引領智能●名作-全新平治 E-Class 進軍澳門。

發佈會於今日在澳門新濠影匯 Pacha Macau 舉行,超過 400 位貴賓及傳媒記者到場一睹全新平治 E-Class 的風采以及親身感受多項全新的智能科技。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2
澳門為亞洲娛樂之都,因此是次活動亦特意選在世界知名的 Pacha Macau 舉行,更設有精彩的 DJ 及跳舞表演。此外,在 Pacha Macau 的戶外區域更放置了製作精巧的 E-Class 立體 LED 裝置,讓來賓近距離欣賞全新平治 E- Class。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3
配備多款嶄新功能的全新平治 E-Class,為駕駛者提供更舒適、更安全的駕駛體,更將駕駛輔助提升到全新層次。這一款智能●名作備有 Active Brake Assist 主動煞車系統、Parking Pilot 泊車系統、Distance Pilot DISTRONIC 智能領航系統等多款智能汽車科技,可以為駕駛者和乘客提供 更全面的保護及輔助。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4
全新平治 E-Class 極具前瞻性、流露出瀟灑自信及運動個性。與上一代相比,全新平治 E-Class 的軸距較上一代長了 65 毫米 (2939/2874),車身總長增加 43 毫米 (4923/4880)。它的設計展示了平治商務房車標誌性的車身比例。修長的引擎蓋糅合雙門轎跑車車頂的簡潔流線、寬大的車尾營造出扣人心弦的輪廓。這些都令全新平治 E-Class 完美地傳承了平治的設計哲學:精煉簡潔。

從運動型鬼面罩中央位置的平治星形徽章就能瞬間識別 AVANTGARDE 和 AMG Line 的車型。兩款鬼面罩的設計都賦予 E-Class 獨特個性,讓每一款車型獨佔鰲頭。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5
全新平治 E-Class 可選擇附加配置 AIR BODY CONTROL 氣壓升降懸掛系統,為同級商務房車車系中唯一的車系提供這項選附加配置。系統的優越之處在於後軸彈簧滑柱有三個不同尺寸的氣鼓和前軸的兩個彈簧支柱,可根據道路情況,作出三個階段的調節,令行車時的穩定性大大提升。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6
此外,高靈敏度和快速反應的 AIR BODY CONTROL 氣壓升降懸掛系統,無論座駕負載多重,仍可透過全面自行調整功能 (All-round self-levelling),保持駕乘舒適度。系統會自動根據行車速度,控制低盤高度,例如通過下調底盤 高度,減低在高速公路行車時的耗油量。即使在不平的路面上行駛,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調校離地距高度,讓駕駛者即使在任何路面上也能自由馳騁。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7
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連十字路況交通功能 (Active Brake Assist with cross-traffic function):系統能夠在遇到碰撞風險時,向駕駛者發出警告,在緊急煞車時作出適當輔助,並在必要時自動作出煞車。除了移動較慢、正在停車或已經停泊的車輛以外,系統還能檢測到從車輛前方危險區域橫向穿過的行人。此外,系統可以在塞車情況下,探測到出入口支路的橫向車流,且當駕駛者未能就當前情形採取措施,就會 自行啟動制動輔助。系統以同樣的方式,在車速不超過 100km/h 情況下,減低座駕與車輛之間的碰撞風險。

benz-e-class-macau-2016-launch-0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