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1 2014 匈牙利站比賽後兩車手內訌升級?

Third placed Mercedes Formula One driver Lewis Hamilton of Britain celebrates after the Hungarian F1 Grand Prix at the Hungaroring circuit, near Budapest
F1 2014 匈牙利站比賽較過往精彩,令人眼訓、或者廁所位很小,紅牛、法拉利、平治都要鬥到最後才能分出勝負。不過在平治車隊的英國車手咸美頓來說,相信令他的心情絕不好受。他在近期排位賽多番失利,很久未有在杆位發車比賽,今站由於漏油事件令戰車著火,最後更換零件在 Pit Lane 起跑,最後多番努力再次殺入三甲,對於咸美頓的 Fans 來說當然開心。但是在比賽中途還有 20 圈即將完成 70 圈的賽事,英國車手咸美頓的隊加羅絲堡追到他的車尾,當時羅絲堡仍有一次進維修站換車胎的機會。車隊從無線電要求咸美頓讓車給羅絲堡,當時咸美頓還回應自己也未必能堅持到最佳狀態下完成餘下賽事,為什麼羅絲堡有進維修站機會,而美國人沒有?其實在當時比賽中,羅絲堡只是追上,仍未對咸美頓造出威脅,咸美頓繼續開自己的車,直到比賽完成前,羅絲堡仍然追不過咸美頓,而咸美頓亦沒有進入維修站的機會,將這條跑了數十個圈的黃色軟胎用到最後,最後獲得季軍位置。

benz-f1-2014-appears-infighting
比賽後羅絲堡在訪問中說:「我們真的需要一起傾一傾,但我仍是車手磅冠軍。」在羅絲堡未能真正威脅到咸美頓的情況下,車隊叫英國人讓位,英國人未有聽從指示,今次匈牙利站是繼摩納哥站平治車隊兩名車手再次出現內部合作、賽場上處理突發事件等問題,這兩位自稱好友的頂級車手餘下下半季的結果會怎樣呢?8 月便再次看到他們的明爭暗鬥,而其他車隊能否在這一個月時間去調校戰車挑戰平治車隊呢?大家請拭目以待。

文:小肥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