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 Sprinter 擴展至 5.5 噸許可車輛總重

benz-sprinter-2016-launch-01
平治為 Sprinter 打開了全新的一頁,產品範疇已擴展至 5.5 噸許可車輛總重。這代表 Sprinter 現已涵蓋 3 噸至 5.5 噸的許可車輛總重。產品範疇的擴大使 Sprinter 貨 van 的最大負載重量增加近半噸至 2.64 噸,更令 Sprinter 陣車的承載能力增加至 3.32 噸。這使 Sprinter 的許可車輛總重 同級車系中獨佔鰲頭。

benz-sprinter-2016-launch-03
就各行各業對車系最大負載重量的需要,平治輕型貨車已進一步回應客戶需求,以便客戶更有效地掌握他們的工作。同時,亦保持典型輕型貨車的 特徵,例如:在前軸後方設置車門方便進出駕駛艙、靈巧的車身尺寸、擁有乘客感的駕駛艙、高度駕駛舒適性和駕駛動感。

這項新的承載重量變化收窄了平治貨 van 與貨車之間的差距。全新平治 Sprinter 擁有 5.5 噸的許可車輛總重,已經提供輕型貨車的有效負載重量。因此,全新平治 Sprinter 適合從事各行業的中小型企業,如:專責包裹派遞的服務公司、汽車租賃以及緊急服務等客戶。

benz-sprinter-2016-launch-06
全新 Sprinter 的許可車輛總重為 5.5 噸,並採用現時 Sprinter 使用的組件建構。基於 Sprinter 剛強的基本設計,工程師不需要研發新的底盤或新的框架。相反,工程師研究現時 Sprinter 整體框架可支撐的潛在能力。

當調整底盤以達至更高許可車輛總重時,平治工程師利用現時 Sprinter 優質的組件庫存,包括用於高重量負載的彈簧、減震器和穩定器。

隨著許可車輛總重增加,輪軸的負載重量亦相應增加。Sprinter 前軸的最大允許負載重量提升至 2,100 公斤。而後軸最大負載重量亦增加至 3,600 公 斤。即使在重量分佈不均的情況下,Sprinter 亦能提供適當的車軸負載儲備。

benz-sprinter-2016-launch-08
許可車輛總重量由 5 噸增加至 5.5 噸,同時令車輛的負載重量增加約 450 公斤,因而在個別型號車系中創新記錄。

Sprinter 陣車版的承載能力增加至約 3,320 公斤。作為具有高車頂和長軸距的貨 van 版,平治 Sprinter 配備四缸柴油引擎,而最大負載重量增加至 2,642 公斤。

benz-sprinter-2016-launch-09
5.5 噸 Sprinter 提供不同長度和高度的貨 van 版以供顧客選擇。在未有負載的狀態下,尾箱離地距只有約 700 毫米,因此可以方便地進行裝卸。這令 Sprinter 與其他品牌車系有所分別。

5.5 噸 Sprinter 在其他方面亦表現出色,包括其容積較細的引擎具低油耗和低二氧化碳排放。
Sprinter 的短頭懸設計及低車廂地台,令駕駛者及乘客輕易進出駕駛艙。其他優點包括‥尤如私家車的動態駕駛及前軸後方的座椅帶來的高乘坐舒適性。作為一部車身寬度僅為 1,993 毫米的 5.5 噸 Sprinter,與其他較輕巧的 Sprinter 一樣敏捷,能夠輕鬆通過狹窄的路段。

benz-sprinter-2016-launch-07
無論什麼車型,Sprinter 始終是最高安全標準的典範。由第一代車系已配置 ABS、安全氣囊和 ESP 電子穩定系統。這一代 Sprinter 同樣擔任創新旗艦先鋒的角色,配置 ADAPTIVE ESP、Crosswind Assist、Adaptive Brake Assist、 Lane Keeping Assist (可附加) 和 Highbeam Assist (可附加)。

benz-sprinter-2016-launch-1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