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FU-Z 靚聲三防藍牙耳機

藍牙耳機已是每個車主必備的電話配件,最近香港一名理大畢業生阿 John 就發明了一隻三防耳機,賣點是香港製造,它就是的 BFU-Z,在香港推出短短兩三個月,已成藍牙耳機界話題作之一,原因是它不只防水滴那麼簡單!

文、攝:Pete


(左)耳筒插頭設有防水圈,筆者進行多次 5 分鐘的浸水測試,耳機依然工作正常。(右)咪位就在 BFU 標籤的中央。

全天侯三防
BFU-Z 在設計上為了做到防水、防塵及防風,機殼以密封方來解決。這個 BFU-Z 耳機的防水功能不單是防水滴,是真正的防水藍牙耳機,我們把整個耳機放到水中浸了接近 5 分鐘,拿出來後操作依然正常。BFU-Z 的電力也很持久,完成一次充電可連續 13 小時播音樂或語音通話。測試時,收音清晰及明亮,再經查問原來耳機來自日本,所以不管聽音樂或聽電話時,聲音質素也很高。至於通話時,由於內置了防風功能,開車或通電話時,對方的聲音也算清晰。


(左)備有接聽、音量和跳歌按鍵。(右)夾法可由用家自定,可以左,也可以右。

完全香港製造
發明這隻 BFU-Z 藍牙耳機的阿 John 表示,這件產品最初的生產線是在內地,可惜良率太低,每 100 部就有 20 部出現問題。阿 John 最後把生產線遷回香港,大大提升生產質素。同時,這隻 BFU-Z 提供永久保用,給用家更大信心。


(左)耳筒設有隔音功能。(右)如果想使用自己的耳筒,記得同時將這個膠圈裝到自己的耳筒插頭。

其他功能:防雨、防風、防塵
藍牙版本:Ver2.1 + EDR
支援格式:A2DP、AVRCP、HS、HF
操作範圍:10 米
備用時間: 300 小時
使用時間:13 小時
電池:360mAh
重量:約 20g
售價:$298
查詢:BFU – 9447 5620

Car1.hk 會員區送你 BFU-Z 三防藍牙耳機

請即 Click 入會員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