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2 系 Coupe 突破常規創造經典

bmw2-2014-press-hk-002
寶馬香港引入全新BMW 2系雙門跑車,令旗下車隊陣容更顯完整,為本地市場帶來更多選擇。全新的BMW 2系Coupe以卓越的動感性能、引人入勝的美感及觸動心靈的氣質,為高級小型轎跑車定下更高標準。BMW 2系Coupe在同級車系中別樹一幟,概念獨特。擁有BMW經典的後輪驅動、三廂式設計、以及具有強調操控樂趣的引擎和底盤設定,勢成為經典轎跑車BMW 2002之後,又一震撼車壇的靈活小辣跑。

按播放鍵觀看視像內容

bmw2-2014-press-hk-005
BMW 2系Coupe設計自成一格,處處流露出敏捷剛健的運動元素。自前軸後方伸展出的優美車側線條,持續向上延伸至車尾,結合充滿肌肉線條的輪拱,突顯充滿跑車動態的運動細胞,說明全新BMW 2系Coupe隨時隨地準備好一馬當先的氣勢。車頭燈的輪廓線條俐落地集中在3D雙腎型入風口上,加上採前傾設計的進氣柵格及L型設計的霸氣LED車尾燈組合,前後呼應,即使靜止不動,也能吸引眾人目光。從側面看,長長的車頭蓋、緊貼頭尾泵把的前後車軸、以及稍為後移的乘客車廂,展現出BMW特有的轎跑風格,突破傳統充滿動感之餘,卻又不失優雅高貴的氣質。

bmw-2-coupe-hk-launch-21
bmw-2-coupe-hk-launch-22
bmw2-2014-press-hk-006
BMW 2系Coupe的底盤科技糅合了避震支柱與防滾桿的雙接點式彈簧前軸,以及五連桿後軸。底盤大部份以鋁合金製成,經特別調較令引擎表現更淋漓盡致,使駕駛者能盡情享受全新2系低重心及50:50完美重量分佈帶來的駕駛快感。同時,電子驅動轉向系統的能源效益極高而且非常準確,有效提升操控的敏銳度。這些都令全新BMW 2系Coupe擁有跑車化的操控,同時又提供舒適無比的日常駕乘享受。

bmw2-2014-press-hk-007
為把優異的引擎功率轉換成令腎上腺素颷升的動感,而又盡在掌握的操控感,BMW M 235iA Coupe配備獨特底盤科技,包括配備彈性物理的前軸設計及可獨立調校吸震度的避震系統。至於MSport制動系統及速度感應運動型轉向系統,都屬於標準裝備。此外,BMW M 235iA Coupe的氣動學性能也經過悉心調整,以配合其六汽缸引擎的輸出。車子前後擾流裙腳和車頭大進氣口均是 M Performance的獨有設計,使M 235iA擁有更卓越的跑車性能和外觀。

BMW 220iA Coupe使用輸出高達184hp的四汽缸汽油引擎,配備8前速+/-半自動波箱,峰值於5,000-6,250rpm輸出,而270Nm最高扭力可於1,250-4,500rpm輸出。經過改良的活塞設計及特別處理的引擎聲效,使BMW 220iA Coupe更添活力。

此外,TwinPower Turbo雙流渦輪增壓科技,配合精確的直接噴注系統、VALVETRONIC可變活辮、以及Double-Vanos可變凸輪軸控制,使BMW 220iA能夠7秒完成0-100km/h加速,而平均耗油量僅為5.7-6.0L/100km,CO2排放只有134-139g/km。

bmw2-2014-press-hk-008
BMW M 235iA Coupe採用最新研發的M Performance TwinPower渦輪增壓技術及特別改良的冷卻及能源管理系統。雙渦流式渦輪增壓器,配備中置多孔式高精準直接噴注器、VALVETRONIC可變活辮時間控制、Double-Vanos可變凸輪軸控制,提供即時發放的動力,也帶來BMW獨有的流暢高轉表現。這台3.0公升引擎,可於5,800-6,000rpm輸出高達326hp馬力,而峰值扭力450Nm則可於1,300-4,500rmp輸出,動力澎湃。BMW M 235iA配備8前速+/-半自動波箱,使用Launch Control只需4.8秒就能由靜止推至100km/h,表現出眾但平均耗油量只7.6L/100km,CO2排放也只有176g/km。

bmw2-2014-press-hk-004
BMW為不同品味個性的車主,提供各種車身內外組合及配備。BMW Sport Line強調動感化設計,而Modern Line的配件則使用啞色鋁片設計,為座駕增添優雅氣質。另外,M Sport Package配備特別訂製的避震調校、強化擾流裝備、特別設計的BMW雙腎形入風口和光亮黑色的排氣喉。除了印有M標誌的門欖踏板外,更有運動型前後座位、六角型花紋的鋁合金裝飾片鑲上藍色條子,還有特別設計的儀錶、車廂燈光控制及M駕駛位的腳踏,全都突顯2系強烈的運動氣息。

BMW220iACoupé Sport/Modern – $424,000
BMW220iACoupé MSportEdition – $484,000
BMW M235iA Coupé – $649,000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