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指 2021 年將可推出全自動車


自動駕駛技術慢慢成為趨勢,情況就如最當初的電動車發展般,未來將會越來越普及化,而且現時自動駕駛技術開始受到各國正視與接受,美國加州開始草擬允許「全」自動駕駛車進行道路測試,率先為自動車投入市場開大門。可惜,相前沒有一間車廠能實現全自動駕駛的「第五級」 (完全自動化,無需方向盤自動車,在所有人類駕駛者可以應付的道路和環境條件下,均可以由自動駕駛系統自主完成所有的駕駛操作)。不過,BMW 卻非常自信地表示將會在 2021 年推出首款達第五級的全自動駕駛車,其實 BMW 早於去年與 Intel 與 Mobileye 建立合作關係,並於今年 1 月初的 CES 北美電子消費展發表了首款全自動駕駛概念車,除了有自動駕駛能力更可以針對車主的要求計算最佳路線和相關規劃,因此顯然 BMW 已經掌握關鍵技術才能這麼自信地說出準確的推出時間。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