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下一部 BMW i 將可能是旅行車!?

bmw-i-suv
BMW 的 i 系列電動車很多人關注,始終是汽車大國其中大哥之一,其一舉一動都受到車主注意,加上電動車很多人都認定是未來之車,以 BMW 的名氣和造車科技,不買也不來看看吧。BMW 董事長 Harald Kruger 早就透路下一款 i 車將在 2021 年推出,各界都再次猜測這部車就是 i5 旅行車,由於美國、亞洲等地對這類車需求十分大,同時,旅行車的體積較大,在電池安裝方面都比跑車、房車來得容易處理。而新的 i 車在電池、馬達進化的同時,自動駕駛系統亦有機會導入新車之中。BMW 市場營銷總監 Ian Robertson 還表示,在 BMW i 系列中,有 8 成是過去未接觸過 BMW 汽車;由此可見 BMW 在電動車方面的確吸引到一批車主,是想接觸電動車,和信任 BMW 這個品牌。不過要看 i5 真面目仍有幾年時間。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