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i3 120Ah 星期日 FE 香港站 E-village 中準時發布


國際汽車聯合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第五分站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將於本周末(3月10日)在香港中環維港海濱舉行。BMW i Andretti Motorsport車隊亦將於此分站在亞洲首度亮相,由著名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和Alexander Sims領軍,以新款BMW iFE.18作為戰車,車身特意用經典藍色和白色設計,突顯品牌標誌性。


作為電動方程式大賽的長期官方合作伙伴,BMW自首屆大賽起便為賽會提供安全車。其中BMW i8 Coupé 安全車更於上星期墨西哥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中以全新塗裝登場,與iFE.18的藍白配色互相輝映。早前BMW iFE.18戰車在比賽前夕更在香港的大街小道穿梭,吸引不少途人目光,亦整裝待發,迎接第五分站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車迷如果意猶未盡可以在3月10日前往E-village參加全新i3 120Ah新車發佈會,同場亦會展出 i8 Coupé安全車、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和iFE.18戰車,歡迎公眾前往深入了解電動車科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