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立即登記:BMW i3 展覽會星期日開始

bmw-i3-expo-01
BMW 將正式在香港推出首部零排放的電動汽車- BMW i3。為隆重其事, BMW HK 將於 12 月 13 日(本星期五)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舉行簡單而隆重的 BMW i3 新車發布會,邀請得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太平紳士為主禮嘉賓,聯同德國駐港副總 領事 Mrs. Anna Bartels、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 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及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一同見 證劃時代嶄新概念豪華環保汽車 BMW i3 登陸香港的新車亮相儀式。

bmw-i3-expo-02
亮相儀式後BMW i3將由2013年12月14日起至2014年1月5日於為期23日的展覽 中公開展出。入場人士除可率先欣賞以嶄新理念結合劃時代科技的 BMW i3 外,場內不同 展區亦透過多種互動裝置及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等技術,展示 BMW i3 的革新 設計及撼動未來的都會駕駛概念。BMW 集團於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向來不遺餘力,期 望借著是次公開展覽,把 BMW i 的嶄新設計及科技應用推廣至不同層面,宣揚環保及駕 駛樂趣並重的先端概念。

bmw-i3-expo-06
為更全面向各車迷及入場人士介紹以電能作動力系統的全新 BMW i3,大會安排了多位 BMW i 產品專員即場解答不同查詢,並會展示 BMW i3 內置的 BMW ConnectedDrive 如何連繫生活,點亮未來。

登記網址:
www.bmwhk.com/bmwi3_exhibit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