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小改款 i8 馬力激增至 420 匹

bmw-i8
BMW 早前表示將於 2017 年推出的小改款 i8 馬力會大幅提升,據了解,雖然小改款 i8 將會沿用 1.5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前置電動馬達,但因為鋰離子電池組電池容量大幅提升至 10kWh,令到綜合馬力由原本的 357 匹一舉增加至 420 匹,而且還提升了純電行駛的續航距離。同時,廠方還強調將會全面把懸掛系統升級,車高會降低 15mm;還有使有全新開發的碳纖維與鋁合金輪圈,令到車身重量能再度降低。值得一提的是 BMW 電力開發伙伴 Qualcomm 透過共振感應為 Formula E 安全車開發出一套新的無線充電系統,只要把車停在專用的地墊上就能實行無線充電,小改款 i8 有十分大機會將會導入此充電系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