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與 McLaren 開發四渦輪超跑!?

650S-Spider-MSO-1
德國三大豪華品牌中,Audi 已經 R8、Mercedes-Benz 早有 SLS AMG、現時甚至有 AMG GT,唯獨是 BMW 並沒有自家的超跑車款。而最近 BMW 在與 McLaren 自從在 McLaren F1 的 6.1 公升 V12 引擎後,再次攜手合作,BMW 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現時正準備與 McLaren Automotive 合作,可能以 650S 平台為基礎,將會開發出一款全新的超跑車款,與 Audi 及 Mercedes-Benz 爭一高下。新超跑預期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將會使用一具全新開發的 4.0 公升 V8 引擎,配合以廢氣帶動的渦輪增壓系統及兩組最新的電子渦輪增壓系統,在四渦輪加持下,馬力足可以達到 750 匹。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