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X3 榮獲五星安全評級


全新 BMW X3 發表時間很短,但已先獲獎!日前歐洲「NCAP(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新車評核計劃)」宣布,經過對全新 BMW X3 在車身結構、碰撞 / 行車穩定測試,以及車內安全設備的評核,一切都能夠有助在發生意外時,有效保障車內人員的安全、大幅減低傷亡率。在前後「追撞」測試,X3 雖然不像私家車般有車尾行李廂作緩衝,但它藉著車身的衝擊力吸收效能,成功散去大部分撞擊力,有效保護乘客。至於車門兩側及車頭亦有相同設計,可於不同的撞擊下保護車內人員。

一般 SUV 的缺點是車身重心較高,但是 X3 的 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動態稱定操控)系統,連同 xDrive 四驅裝置,可以偵測路面與車身傾斜度並自動修正,減沙過度傾側並翻車的機會。另外 Dynamic Traction Control(動態循跡控制)系統及制動輔助功能,同樣有助提升 X3 的安全程度。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