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BMW X5 M 和 BMW X6 M 展現跑格四驅新風度

bmw-x5-m-x6-m-launch-2015-01
為慶祝全新BMW X5 M 和BMW X6 M於香港震撼登場,BMW特別於4月2日假深灣遊艇俱樂部舉行派對,邀請一眾熱愛BMW M的車主嘉賓及傳媒出席。派對當晚大會更特別安排精彩狂熱的火舞表演襯托BMW X5 M 及 X6 M 的強悍個性,並由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及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 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及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家輝先生一同主持祝酒儀式,與一眾嘉賓見證完美結合BMW X系及M系基因的新一代跑格四驅車誕生。

bmw-x5-m-x6-m-launch-2015-02
全新第二代BMW X5 M和X6 M正式亮相,再次見證BMW M為運動型多功能車(SAV)和高性能全能轎跑車(SAC)定立全新標準。上代BMW X5 M和BMW X6 M於2009年推出,成功把M Power跑車性能傾注入穩鍵的BMW X系列中,為一眾熱愛跑格四驅車的駕駛者提供兩款全新選擇。

所有BMW M出品都是完美的高性能汽車,各項細節配合得天衣無縫,不僅產生強大性能,還帶來靈活、精準、平穩和安全的駕駛表現——「高度平衡」正是BMW M汽車的過人之處,全新BMW X5 M和BMW X6 M也承襲了這得天獨厚的優良傳統,採用更強勁、更創新的4.4公升V8 M TwinPower Turbo引擎,配以8前速M Steptronic波箱、Drivelogic系統和軚後換擋撥杆,大大增強操駕表現、加速性能和燃油效益,而包含著這套精彩機械規格的,正是全新BMW X5 M和BMW X6 M那瀟灑脫俗的悅目新裝。

BMW X5 M售價由HK$1,613,000起
BMW X6 M售價由HK$1,748,000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