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現身「澳門銀河」展出


被譽為「亞洲新皇殿」的「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勢成為超級跑車展覽的熱點。繼冠名贊助「澳門銀河」Double R Racing 車隊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後,渡假城今天隆重宣佈全球最快速、價值 3,900 萬元人民幣的布加迪威航 16.4 Grand Sport 量產型超級跑車,由即日起至 12 月於「澳門銀河」的巴士大堂公開展出。

銀河娛樂集團總裁及首席營運總監萬卓祺先生表示:「這個合作項目標誌着兩個引領業界潮流先鋒的一次結盟。『澳門銀河』是澳門首個以百分百亞洲渡假風情打造的綜合渡假城,而布加迪則以製造全球最快的量產車馳名。我們很高興讓每日數以萬計的『澳門銀河』賓客有機會欣賞這輛名車。日後,我們將會繼續把最出色的賽車手、明日之星,以及最矚目的跑車帶到澳門。」

布加迪的頂級跑車以獨特的設計及技術製造,被譽為藝術珍品,為跑車愛好者所追捧。由這傳奇車廠生產的最新布加迪威航 16.4 Grand Sport,能輸出驚人的 736 千瓦(1,001 匹馬力)及扭力 1,250Nm(牛頓米),時速高達 407 公里(有限制),屬全球動力最強及車速最快的開篷跑車。威航 16.4 面世後即火速成為令收藏家趨之若鶩及最具投資價值的終極跑車。

於「澳門銀河」展出的布加迪威航 16.4 Grand Sport,車身上半部和車頂進氣口均以啞白色為基調,下半部和合金軚鈴則以藍色為主色,兩者形成強烈對比。車廂坐椅同樣以藍色為主,配以白色縫線,而軚盤、波棍和錶板則採用鋁合金外殼,尊貴不凡。每一輛威航 16.4 Grand Sport 均由科技中心按照客戶的要求度身打造。

布加迪威航 16.4 Grand Sport 的其他特色包括16汽缸中置引擎,駕駛時引擎與進氣口所發出的聲響讓駕駛者感受非一般的震撼。收藏於車尾箱的折疊式頂篷可於極短時間內開啟,毋懼風雨,即使在時速高達 160 公里下依然緊貼車身。如裝上透明的碳纖維車頂部件,則可盡情體驗高達每小時 407 公里的奔馳樂趣。

布加迪所創造的傳奇於 20 世紀初已告開展。Ettore Bugatti 和兒子 Jean 設計的車輛,不論款式或技術在當時均屬劃時代傑作。T 57 SC Atlantic 以至 T 41 Royale 的眾多型號,至今依然是最具價值及傳奇色彩的經典汽車。

1920 至 1930 年期間,布加迪於多個賽事中取勝,聲譽日隆。而於 1933 年至 1937 年間,試車手 Pierre Veyron以Bugatti 51A 勝出而聲名大噪。該車配備 8 汽缸,容量為 1,493 立方厘米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動力可產生 140 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 210 公里。Veyron 及隊友曾於法國巴黎的 Montlhery 賽車場創下 9 項國際陸地車速紀錄,締造了車壇的永恆神話。

由銀河娛樂集團發展及持有的「澳門銀河」,是路氹娛樂區最新的綜合渡假城。這座「亞洲新皇殿」自 2011 年 5 月 15 日開幕後,廣受各地旅客歡迎。憑藉「傲視世界 情繫亞洲」的服務理念,「澳門銀河」每日招待數以萬計亞洲區內及世界各地的旅客,為他們呈獻真正的亞洲渡假體驗。

「澳門銀河」較早時宣布,與 Double R Racing 車隊達成合作協議,獨家贊助車隊參加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三級方程式大賽,車隊並命名為「澳門銀河」Double R Racing車隊。出賽的兩部賽車,分別由目前 GP3 系列賽世界冠軍保達斯﹝Valtteri Bottas﹞以及東望洋賽道最快圈速前紀錄保持者艾斯馬﹝Marko Asmer﹞出任賽車手。

銀河娛樂集團致力贊助各類型的體育活動,集團與 Double R Racing 車隊的合作是集團近期贊助活動之一,進一步彰顯集團及旗下項目,包括「澳門銀河」及「星際酒店」大力支持澳門社區及旅遊業的承諾。集團贊助的其他活動,包括「澳門銀河」馬拉松及世界女排大獎賽;並參與端午節龍舟競渡。

布加迪威航 16.4 Grand Sport 將於展期內在「澳門銀河」的巴士大堂公開展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