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設計營商周 2011」國際頂級設計師 分享未來車壇走向!


「設計營商周2011」將在 2011 年 12 月 2 日下午 2 點 15 舉辦「汽車與設計」論壇,請來 Audi、BMW、Mercedes-Benz 以及 Renault 頂級汽車設計師講解當今車壇的設計動向,以及各大頂級品牌的成功秘訣。

Audi 首席設計師 Stefan Sielaff 首度來港演講
Audi設計總監 Stefan Sielaff 以強烈、大膽,力求簡約而完美的設計來演繹Audi轎跑車融合速度與優雅的一面。201 0年,Audi 在 Stefan Sielaff 的帶領下,在全球「汽車品牌大賽」中榮獲「年度最佳品牌」,並成為「2011 年汽車品牌大賽」的大贏家。Stefan Sielaff 前衛敢創新的設計,令Audi繼續走在汽車工業界的尖端。


BMW 高級副總裁 Adrian van Hooydonk 
BMW 的高級副總裁 Adrian van Hooydonk,畢業於 Delft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的工業設計碩士課程,曾於荷蘭及意大利的設計公司擔任設計師。他將在論壇中解構如何將優雅設計與商業元素完美結合,以及分享如何由一位設計師搖身一變成為公司管理高層的決策平衡等內容。


Mercedes-Benz 大師級汽車設計師 Olivier Boulay 
被譽為當代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之一的 Olivier Boulay 曾設計出世界著名的 S-Class 和 C-Class 系列,,汽車設計界的靈魂人物。Oliver Boulay 也是 Mercedes-Benz中國高級設計中心的總經理,他希望能夠帶領中國團隊,打造出能夠在中國市場屹立不倒的車款。


香港英雄――世界汽車設計師羅偉基 (Anthony Lo)
 世界著名汽車品牌Renault設計副總監羅偉基(Anthony Lo)是最著名的本土華人汽車設計師之一,曾在 Audi、Mercedes-Benz、等多個國際知名汽車品牌擔任設計工作。2000 年他成功帶領 Saab 團隊完成 Saab Aero X 概念車的設計,成為 2007 年,ELLE 雜誌的「亞洲年度設計師」。

一年一度的國際設計論壇「設計營商周 2011」將於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3 日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以圍繞「設計、創新及品牌概念」的核心話題,邀來世界各地的設計及營商經驗與大家分享寶貴經驗。

由即日起至十一月三十日前,均可通過網上登記報名購買「設計營商周2011」論壇通行証。首 200 名購買 5 日/ 3 日通行証者可獲得「設計營商周 2011」精美紀念品乙份(先到先得)。每位參加者均可於會場登記處獲取論壇特刊乙份。

網址:http://www.bodw.com/2011/tc/registration.php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