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pdase 輕巧車用充電器推介


如果覺得市面上部份車用充電器的體積龐大,可能會阻礙波棍或中控台的操作,以下介紹的這兩款細小的車用充電器就絕對適合你們。


Capdase Power Drive Max 2.1 由一個點煙器及兩個 USB 接頭組成,兩個 2.0 USB 接頭已升格成 3A,可以接駁已取得蘋果認證的 Capdase ‘Made for iPad’’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od’ 的傳輸充電線,替用家的 iPad/iPhone 和 iPod 提供穩定充電和高速傳輸。此外,亦可以接駁其他 5V 的 USB 手機及電子遊戲機充電線。如果兩個 USB 接頭都不能滿足用家的話,建議可於點煙位接駁其他 Capdase 充電器,這樣便可以一次過為多種不同產品進行充電,為用家提供額外需要。

售價:$180


Capdase USB Car Charger Pico 升級版體積只有一枚港幣一元左右,而長度更只有 3.5 厘米。USB Car ChargerPico Plus 的電源輸出有 5V2A,除了可接駁一般手機/智能手機/電子遊戲機/隨身聽的 USB 傳輸充電線外,更可以替 iPad/iPad2 充電,換言之,能夠替整個 APPLE 系列(iPad/iPhone/iPod)充電。

售價:$130

查詢:3628 7500
網址:www.capdase.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