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pdase Racer Series 改良設計充電器與手機座二合一


新一代的 Capdase Car Mount Holder Racer Series 軟墊座全部經過特別改良,首先在闊度有所調整,令巿面上的體積較大的智能手機都能適用,兩邊的手抦亦比先前的稍大。再新加入安全鎖的功能,當軟墊座夾緊裝置後,按下安全鎖按鈕,便能鎖緊開合軟墊座,大大減少意外碰撞令裝置飛脫的機會。由於駕車途中,抑或單車運動的擺動幅度不少,所以這個功能能好好保護用家的裝置免受損傷。而軟墊座在扣上底部後,能作 360 度旋轉,方便橫向/縱向使用的裝置。除了智能手機,Capdase Car Mount Holder Racer Series 亦適用於一般手機 / GPS / iPod 隨身聽。

Capdase Car Charge Holder RacerMount 2.1 採用汽車供電與手機座架二合為一的獨特設計,內置雙 USB 及單點煙器輸出於一身,雙 USB 的總電源輸出是 2A,能同時替兩部手機或 GPS 充電,或替一部 iPad 充電。另外,除充電外,亦提供固定手機的功能,萬向可彎折支捍,用家輕鬆調整裝置角度,手機座架亦可用旋轉設計,可將手機或 GPS 垂直式或水平式置放,亦可因應不同闊度作出修整,架上的軟墊,能保護電子產品避免刮花或損毀。


Capdase Car Mount Holder Racer Duo 電子裝置雙用座,雙用座可一面放智能手機/手機,一面放 GPS / iPod 隨身聽,抑或兩面同樣放電話亦可。此外,Capdase 更體貼駕駛人士的需要,雙用座不但可作 180゜旋轉,用家可按照自己的需要,自由調較角度,而用作固定電話或 GPS 架位的闊度更可隨意調較,適合不同大小的電話或 GPS 系統;配以強力的吸盤牢牢緊貼著擋風玻璃,萬用可彎折支架,讓你固定位置。

查詢:3628 7500
網址:www.capdase.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Capda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