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ookeast 日本平價汽車黑盒


近年不少商業車和私家車車主,明白到保障自身安全及法律權益的重要性,紛紛安裝俗稱「汽車黑盒」的攝錄器材,萬一遇到交通意外亦可作為索償理據甚至呈堂證供。日本 Lookeast 即將在 2 月 28 日推出一款型號為「LE-DCR03」的汽車黑盒,它看來與一般常見的產品無異,同樣設有鏡頭及記憶卡插槽,但是它的特色在於備有「動態捕捉搜尋(Motion Search)」拍攝功能,車主即使忘記開始錄影,它亦可以在偵測到鏡頭前方的人或車有動作後,自動開始錄影程序。


另外鏡頭兩側同時設有 6 支紅外線 LED 燈,配合 1/4 吋 CMOS HD 感光元件及 120 度可視角度的鏡頭,方便在晚間及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亦可拍攝到清晰而寬闊的畫面。它支援最大 32GB SDHC 記憶卡、AVI 格式 1280×1024 / 640×480 / 320×240解像度(每秒 30 格)、以及 JPEG 靜態照片記錄。與此同時車主亦可選擇 DC5V 或專用鋰電池驅動,後者連續可攝錄 45 – 60 分鐘。「LE-DCR03」並無官方定價,預計在日本當地售 2,980 日圓。

LE-DCR03 網站︰http://www.lookeast.co.jp/products/le_dcr03.html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