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香港車展(新版)及國際車品博覧首次舉辦超級車模大賽

carshow-2014
自古名車配美人,今屆「香港車展(新版)及國際車品博覧」首次舉辦超級車模大賽,15位準Super Car Girl昨日首度亮相,並進入天的總決賽。為隆重其事,超級車模大賽請來熱舞天后黎美言(Winkie)和新人王岑日珈擔任表演嘉賓。而星級評判團方面,就有女神陳嘉桓小姐、大會指定模特兒公司代表徐佳琦小姐、楊天萍小姐、車模榮譽華麗服飾贊助代表Akira Chan、Imellda Ho。—眾車模將穿起MOUSSY 及 SLY最新秋冬系列,結合台上知名電單車Ducati及Yamaha,呈獻出一場獨一無二的型格Catwalk Show,並於自選表演環節表演中施展渾身解數,當中包括唱歌、跳舞、表演魔術、甚至有即席沖調cocktail等精彩表演。評判之一的陳嘉桓都直言各Car Girl水準之高,令她與其他評判十分頭痛。經過激烈的比賽,車壇女神終於順利誕生,冠軍由6號梁桂儀(Abbierain)奪得,亞軍由8號 宋玄貞(Monique)奪得,而7號關晴(Hera)就得季軍。冠軍得主梁桂儀,除得到會得到現金獎 $20,000、MOUSSY、 SLY、FASARY 以及Garnier送出之現金券及禮品總值超過HK$10,000,還可以獲得由樂桃航空贊助的日本雙人來回大阪機票。

如果你是攝影發燒友,一定要參加「超級車模攝影比賽」,於現場即時捕捉一眾超級車模最型格美艷的一刻外,大會特意邀請了香港攝影學會及廣州市廣告攝影師專業委員會會長擔任評審,參賽者可於2014年12月27日17:00前遞交超級車模攝影比賽作品至主辦機構,最高票數的3位參賽者,即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如果好動人士,於車展內見到展出的多款型格跑車、房車同電單車,以及特別介紹的1,000萬超級跑車,看到心郁郁有手痕的感覺,想即刻體驗賽車的快感,亦可以到場內Godzpeed Racing Club的展位,親身感受「超真實極速模擬賽車體驗」。12月25-26日期間年輕職業賽車手Edgar(劉錫輝)即席表演專業飄移及賽車技術,吸引不少Fans挑戰此實感遊戲!

「香港車展(新版)及國際車品博覧」網頁
http://www.hongkongcarshow.com.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