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r1.hk X DCFever「寵愛.車迷.攝影樂」會員活動接受報名

不少香港人都有飼養寵物的興趣,對牠們照顧無微不至,很多主人會帶同狗狗外出邊玩邊拍照,當中更有不少為了寵物而買車的,亦大有人在。其實香港有不少可以帶同寵物的景點位於交通不便的偏遠地方,有車自駕人士就佔盡優勢,可以隨心到訪不同的景點跟愛犬玩耍。

由 Car1.hk 及 DCFever.com 合辦之「寵愛.車迷.攝影樂」會員活動現正接受報名,讓各位喜愛駕駛及寵物的車主/影友可以聚首一堂,在優美的環境下暢談車經、寵物經及攝影心得,一同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下午。是次會員聚會,除了讓會員與寵物大玩遊戲,有機會獲得由 Canon 贊助之獎品及 Capdase 紀念品外,更有狗狗扮靚比賽、Toyota 汽車試駕及 Canon 鏡頭試用等活動,節目如此豐富,你又點可以錯過?歡迎各會員立即報名參加。


「寵愛.車迷.攝影樂」會員活動詳情

日期 2011 年 11 月 5 日(星期六)
時間 12:00 pm – 5:00 pm
活動地點 屯門 Pet Oasis 寵物綠洲度假村
名額 25 個*(每位參加者可駕駛一輛座駕及帶同一位朋友、一隻狗狗出席)
活動內容 – 攝影及寵物攝影心得分享
– 駕駛心得分享
– Canon 鏡頭體驗
– Toyota 汽車試駕
– 狗狗扮靚比賽及分組遊戲
– 到會小食聚餐
費用 全免
報名截止日期 2011 年 10 月 30 日(23:59)
集合地點 新界屯門興富街(在寶田邨由第 7 座旁) Pet Oasis 寵物綠洲度假村停車場
集合時間 11:30 am

* 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會以抽籤方式決定邀請名單,獲邀出席之參加者將由專人於 11 月 2 日或之前以電話及電郵通知。 若於此日期前未收到任何電話及電郵確定則當作落選論,敬請留意。

Pet Oasis 寵物綠洲度假村擁有大片青翠草坪,讓愛犬盡情玩耍奔跑。

Pet Oasis 寵物綠洲度假村擁有大片青翠草坪,讓愛犬盡情玩耍奔跑

Toyota 汽車試駕

Capdase 贊助之紀念品 – USB Car Charger Pico Plus

Canon 贊助之獎品及紀念品 – 限量版 EOS Tote Bag 及 EOS 相機型 USB 手指

Canon EOS 鏡頭體驗


注意事項︰

  • 是次活動只限網友攜帶狗隻參加。
  • 出席活動之狗隻需已植入晶片,並接受法例規定之疫苗,並且性情馴和,沒有攻擊性。
  • 大會建議出席活動之狗隻事前做好預防心絲蟲、牛蜱、蝨等措施。
主辦:

贊助: (排名不分先後)

登記表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