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蒙特雷老爺車活動周

The 1957 Maserati 300S leading other competitors in the Group 6A
今年 8 月 14 至 17 日,美國加州的蒙特雷半島一如以往,搖身一變成爲古董汽車的集中地,展現老爺車的典雅氣質。

此活動周由多個項目組成,當中四個尤其出衆,成爲各自領域的典範。「加州卵石灣汽車巡展」(The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可說是專爲全球最優雅和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而設的終極測試,真正展示汽車的保存和精確復修程度。由勞力士協辦的「卵石灣汽車巡遊」(The Pebble Beach Tour d’ Elegance presented by Rolex)則展現競賽汽車在奔馳中的優雅風範。無數經典出衆的汽車和摩托車在「奎爾賽車大會」(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的獨特遊園環境中展出,而「勞力士蒙特雷老爺車大賽」(Rolex Monterey Motorsports Reunion)則在周末以另一種形式表現賽車的藝術。每項活動不僅讓人懷緬昔日的情懷,更讓一衆真正懂得品鑒老爺車的人士樂而忘返。

image006
這個聞名遐邇的名車展覽會在眺望太平洋的 18 號球道上舉行,展出多部珍藏的老爺車。此展覽始於1950年,最初是個小型的社交活動,參加者會在公路賽上展示當時最前衛的車款,如今,這項活動已發展成國際車壇的盛事。世界各地的愛好者都會來到這裏,一同參與這個集高雅、古樸和珍貴元素於一身的迷人活動。勞力士自1997年擔任此巡展的官方計時腕錶。

「最佳汽車典範」(The Best of Show)是車主的最高榮譽,表揚他們對汽車的無比專注和熱情。勝負的關鍵往往在於汽車最微小的細節。面對評審是車主需要面對的挑戰,他們於訴說歷史同時需表現出對汽車的透徹瞭解;並在回應有關其汽車的提問時要堅定不移,因爲合資格的評審團將對汽車的原創性和真確性,以及其設計、造型和細節加以評估。獲評定爲一級類別的汽車會在度假屋前的坡道整齊排列,逐一接受獎項。此時,評審團會作出最後評估,投選「最佳汽車典範」的得主。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