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報名參加「Achtung Castrol ! EDGE 新產品發布會」車主活動

achtung-castrol-edge
大家好,Car1.hk 又有車主活動舉行了!今次預埋大家一齊參與,快來留意詳情啦!

今次舉辦的活動主題「Achtung Castrol ! 」原來 Achtung 是德文,意思是 Attention 注意。今次的活動是配合 Castrol EDGE 機油新產品發布而進行,由Castrol 香港區車用油品總代理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主辦,並誠邀 Car1.hk 會員一齊參加!

「Achtung Castrol ! 」EDGE 新品發布會活動詳情
日期:2013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4:00pm – 6:00pm
地點: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 G18 號舖
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
費用:免費
活動內容:Castrol EDGE 新產品介紹,會員用家分享,餐飲招待,抽獎及紀念品送贈等等

achtung-castrol-edge-a

大會已經預備了精彩活動內容,而且更會在現場大派豐富禮物及包括 Apple iPad 等名貴禮品抽獎,務求與大家共渡一個愉快的周末。是次報名名額 50 人,另設候補名額 ,會員請立即登入並報名。我們會在 2013 年 10 月 7 日截止報名,Car1.hk 將會有專人致電通知獲選會員及確認出席。

新產品免費試用:
為了讓會員能親身感受 Castrol EDGE 的好處,大會更預備了免費試用的名額,讓會員試用全新 Castrol EDGE 機油產品一次,並分享產品試用的體驗。如想參與產品試用,請在報名表中的選項選取,Car1.hk 會致電聯絡獲得試用名額的會員,並交待詳情。

溫馨提示:
- 活動並無規定需要駕車前往,如會員當日選擇駕車前往參加活動,切勿在會場的餐廳飲用酒精類飲品。我們會提供非酒精類飲品以供選擇。
- 當日並無免費泊車服務,會員請自行負責泊車事宜。
- 免費試用 Castrol EDGE 產品需前往指定特約車房接受換油服務。免費試用服務並不包括機油隔及其他消耗品,會員可以選擇自備或自費購買有關耗材,有關車房不會強制會員消費。

achtung-castrol-edge-b

注意:
- 參加者必須為 Car1.hk 登記會員
- 會員出席以個人為單位,每名會員只可登記一次
- 請確保已登記之會員資料正確,如本網未能在活動前兩天以電話方式成功聯絡有關會員,有關會員的名額可能會被後補會員取代。

鳴謝:
嘉實多(中國)有限公司
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
Tangent Castrol Club (www.tangent.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