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strol 全合成機油 EDGE 10W60 高性能車款之選


專門提供 Castrol 全合成機油的安聯汽車,擁有 15 年維修經驗的坤哥表示:「我們的客人大約有 8 成是使用 Castrol EDGE 機油 ,因為它可靠好用。我們多年來接觸不同的油品,十分清楚 Castrol 全合成機油的高質素。很多客人也是因為想使用 Castrol 全合成機油才來到店舖。」


坤哥指大部份客人也是駕駛高性能車款,而且不少是指定使用 Castrol EDGE 10W60,因為這款機油專為跑車而設,使用後引擎反應變得更靈敏,跑公路時自然更爽更快。而且揮發性低,令機油消耗減少,自然比起其他普通機油更加慳和耐用,一般機油可能行 5,000 公里至 7,000 公里就需更換,但 Castrol EDGE 10W60 可以在 10000 公里才更換,最終無論是金錢或時間都節省不少。坤哥說:「經常有車主駛經店舖附近,看見 Castrol 的舖面就會走過來查詢有關 Castrol 機油的詳情,經過講解和他們親身使用後,很多客人也會介紹給朋友,一傳十,十傳百,自自然然越來越多客人使用 Castrol EDGE 機油,所以我們只提供 Castrol EDGE 機油就足夠了。」

查詢:2408 1893(安聯汽車服務)、2595 1006(動力能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