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國奇瑞告 Mercedes EQ 侵權


電動車是近年汽車界新星,為了慳回汽油所需的支出,不少人開始試開電動車代步。德國龍頭車廠 Mercedes 在 2016 年法國車展表示在 2020 年會推出一部全新的 EQ 電動 SUV,新車隨即引起全球車主關注外,亦引來中國奇瑞 Chery 汽車向中國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訴,內容是控告 Mercedes 侵佔這個名稱的使用權。奇瑞早在 2014 年就在中國推出了 eQ 車款,在 2016 年底再推出了 eQ1 後繼車,由於車仔擁有不錯的設計早已儲存了一批用家和不錯的口碑。Mercedes 對汽車命名的失誤,對他們打入中國市場會有不少阻礙。奇瑞發言人表示「eQ」已有多年時間,Mercedes 的 EQ 如果進入中國市場是侵犯到它們的商權。Mercedes 則表示日前已向中國官方遞交關於「EQ」品牌的商標申請,現在唯有等待相關機構的回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