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中國成為保時捷全球第二大市場

china-has-become-the-porsche-worlds-second-largest-market06l
中國已經成為保時捷全球第二大市場,繼2012年創下前所未有輝煌業績之後,保時捷中國在2013年伊始繼續大步前行。截至今年3月,德國保時捷祖文豪森工廠總計向中國車主交付了8,8​​00台高端跑車,同比去年增長24%。為更好地服務高速增長的市場規模、回饋廣大中國車友的熱情支持,保時捷將進一步拓展、完善其在華經銷商網絡,到2015底年力爭使全國保時捷中心總數實現翻番數量,增至100家。高速增長的跑車需求得益於保時捷對中國及亞洲區域內頂級賽車運動的巨大投入和精心組織。

china-has-become-the-porsche-worlds-second-largest-market05l
與此同時,無論是在公路還是賽道上,保時捷作為極致跑車領導者的先鋒地位也在不斷強化。最新例證便是品牌於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前夕所舉行的“大眾之夜”上隆重推出的新款911 RSR。這款引領未來跑車發展方向的超級新星無疑將成為今年叱吒亞洲賽道、萬眾矚目的焦點所在 – 它將於11月10日在上海舉辦的六小時耐力賽中首次閃亮登場。 911 RSR的問世,是對經典車型 – 保時捷911五十週年的一次完美致敬。從上方鳥瞰,“50 Jahre 911”(911輝煌50載)的精美貼花清晰可見,以充滿激情的方式銘刻下這款傳奇跑車輝煌的歷史。

china-has-become-the-porsche-worlds-second-largest-market04l
除了完美承載保時捷數十載賽道輝煌的911 RSR之外,在上海車展前夕隆重登場的936也堪稱今年保時捷獻給中國車壇的一份大禮。其水平對置式六缸發動機脫胎於舊款911 Turbo。該款車是保時捷為始於1976年的跑車世錦賽所專門開發的賽車經典。它在完美繼承前代車型駕駛室上方的大尺寸進氣口以及高尾翼等標誌性設計元素同時,實現了對雙座渦輪增壓賽車的一次自我飛躍,大幅提高性能與效能的表現能力。正是由於它的卓越表現,在總計七個分站的跑車世錦賽中,保時捷在賽罷四站之後便提前將冠軍獎杯攬入懷中。由車手傑克•艾錫(Jacky Ickx)和吉耶斯•馮•倫內普(Gijs van Lennep)駕駛的936不但連戰連捷,更創造了渦輪增壓保時捷首次稱雄勒芒的傲人紀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年,這是保時捷作為跑車製造商引入中國的一項高水準賽車運動,亦是亞洲最為成功的頂級系列賽事,每年都會吸引數以百萬計的熱誠觀眾。

在不斷推陳出新的同時,為進一步在中國推廣賽車運動理念,保時捷正在為中國車迷們建立一家獨一無二的客戶體驗中心。該中心緊鄰上海國際賽車場,佔地約100,000 m²,配有試車道、繞樁路段、越野路段以及培訓室等設施,專為保時捷車主及車友悉心建造,落成後將成為繼德國萊比錫、英國銀石之後全球第三座亦是亞洲首座保時捷駕駛體驗中心,成為中國跑車運動愛好者全方位深入體驗、探索保時捷至臻性能以及保時捷品牌精神的一座樂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