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4 巴黎車展: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亮相

Divine-DS-Concept-01
Citroen 旗下的 DS 車系將會獨立出來成立 DS 品牌,而首個概念車款 Divine DS Concept 正式現身巴黎車展。採用五門掀背的 Divine DS Concept 車身尺碼為長 4,210mm、闊 1,980mm 及高 1,350mm。由頭至尾的外觀設計充滿著未來科幻感,特別是 20 吋大輪圈與緊貼地面的車身,盡顯活力好動姿態。至於車廂方面,與水晶製造商施華洛世奇和法國頂級刺繡工坊 Lesage 合作打造,提供三種不同的設計風格車廂,以大量碳纖裝維裝飾突出運動風息的 Male,車門內飾板以象牙白色皮革與絲綢配襯的 Parisienne Chic,以及黑色真皮鑲嵌著施華洛世奇水晶的 Fatale Punk。動力系統方面,Divine DS Concept 使用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70 匹馬力及在 1,900rpm 至 5,500rpm 可釋出 330Nm 扭力。

Divine-DS-Concept-02Divine-DS-Concept-03Divine-DS-Concept-04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