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yber Clean 幫你清潔車廂最難捉摸的部位


相信很多車主都會為自己心愛的車時常作「洗車」動作,不過這都只是外觀的美麗,大家又有沒有想過車廂內很多窿窿罅罅,依然灰塵佈滿,同時難以用手伸入清潔,如冷氣出風口、錶板、軚盤等等,早前筆者走過一間超級市場,看見一隻 Cyber Clean 的產品,當時它是針對數碼和電腦產品而設,它是一棵軟膠的東西,有一定的黏力,當我們將下壓到自己的手機或電腦 Keyboard 上,就可以把窿窿罅罅的灰塵黏出來。


想不到 Cyber Clean 終於推出車用版本,還以特強薄荷味作賣點,使用後令車廂陣陣薄荷味。Cyber Clean 同時提供殺菌功用達 99.9999%,由於可以多次使用,算是慳家的汽車車廂清潔工具。為方便不同車主需要,Cyber Clean 備有膠杯裝和便攜裝,當黏力完全失去後,只需如一般垃圾掉到垃圾桶時可,因為這個神奇膠膠可 95% 自然分解。已於各大百貨公司、汽車專門店有售。


按播放鍵觀看視像內容

鳴謝:瑞華行(DANIEL & CO.)
網址:http://www.cyberclean.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