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大昌行全新 30/60 日自選租車組合

有否想過無需買車,不用每年付出牌費、保險及維修等龐大開資,亦可隨時與家中老幼,甚至各方好友,舒適及方便地四處暢遊,無需為趕搭公共交通工具而頻撲,省卻等車、轉車的時間及不便?

大昌行汽車租賃的 「30天 / 60天自選租車組合」,不單只幫你實踐以上願望,讓你隨時享受擁有私家車的方便。你可因應自己、家人及工作需要,於半年內任何30天或一年內任何60天,選擇租車日期。同時可以因應不同場合、需要,甚至喜好,每次租用不同歐日品牌車款,包括雙門跑車、七/八人車、高級行政房車等,費用每天只需港幣325元起。不單止比一般單日租車便宜,同時已包括牌費及保險費,並提供入油折扣咭,幫你節省燃油開資。

此外,大昌行汽車租賃繼上年率先推出中文版GPS衛星導航服務之後,現在起更同時提供全新英文版,內置多種發音語言,適合不同國籍人士使用,讓你輕鬆快捷抵達目的地。

查詢:2768 2277 – 大昌行汽車租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