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大昌行 Nissan Leaf 電動汽車租賃服務


盡享暢快駕駛樂趣,無懼油價颷升,帶領潮流並保護環境,現在你可以一一輕鬆實現!大昌行汽車租賃推出全新「電動汽車租賃服務」,以全球首款全尺寸五座位純電動汽車 – Nissan LEAF 打響頭炮,讓你率先體驗領導潮流的駕駛快感。

大昌行汽車租賃的「電動汽車租賃服務」,備有多種租用時期配合顧客需要,加上租賃服務內已包括全方位保養及支援,令顧客輕鬆體驗來自純電動汽車的優越感與方便。採用純電力驅動的日產 Nissan LEAF,沒有引擎與波箱產生的噪音及震動,全天候提供豪華房車般的寧靜順滑駕乘感受;受惠於零廢氣排放,酷熱天氣下停車等候,仍可無需熄匙而繼續享受冷氣送爽;280Nm 的最大扭力更可媲美3,000c.c.汽油房車的強勁性能表現;寬敞車廂空間讓你盡情舒展。而日產 Nissan LEAF 可於全港 298* 個公眾充電點充電,一次 8-12 小時的完整充電足可行走 160** 公里;採用快速充電只需 30 分鐘,便可充滿 80% 電量。以零油費,享受方便與舒適。

想率先體驗最新電動汽車駕乘快感?請即致電 2768 2277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向大昌行汽車租賃預約!

相關內容:Nissan Leaf 搶先香港實地試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