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IAA2015:賓利將全新奢華精品系列

bentley-iaa-2015-lifestyle-03
全新賓利精品系列將於9月15日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發,300多款全新精品完美呈現了賓利品牌的精髓——無與倫比的製造工藝和對細節的極大專注。

這個精品系列由以下幾大系列組成:Business商務,Style時尚,Home家居,Heritage歷史,Bespoke定制,Colour色彩和Bentley賓利。

Business商務
Business商務精品系列包括一系列皮革配飾,讓顧客在商務場合時刻保持時尚格調。

歐陸系列皮包已經擴展為三種精緻配飾——男女公事包和週末旅行手袋,讓用戶在商務旅行的同時保持自信與風度。

歐陸公事包將賓利設計語言轉化為實用而又奢華的商務用品:兩個帶拉鍊的口袋對稱分佈在公事包正面,其上印有賓利雙翼“B”字徽標;提手上的交叉縫線與歐陸GT方向盤上的縫線相呼應,讓用戶在觸覺上感知這個系列的靈感來源。

女士公事包是對巴納托(Barnato)和歐陸手袋的補充,外觀糅合了波士頓包和公事包的特徵。容量大,還可以用作短途旅行袋。公事包內部有兩個隔層,一個用於容納衣物與個人用品,另一個可裝商務檔。中央夾層可以放置錢包、手機和其他重要物品。

旅行包可以單獨銷售,也可以作為四件套。它們的設計獨具匠心,可輕鬆收納在賓利添越Bentayga SUV的行李箱中。訂購包袋時可以選擇Beluga皮革,也可以定制與您的汽車中的內飾皮革相匹配的材質。

bentley-iaa-2015-lifestyle-11
Style時尚
Style時尚精品系列受賓利鮮明獨特的設計語言啟發,將高級時裝概念轉化為日常實用的賓利精品。

該系列包括備受關注的賓利手袋系列,它們是歐陸手袋的縮小版,與歐陸手袋和巴納托手袋一起推出。

秋季精品系列增加了新的顏色:熏橡木棕(Burnt Oak)、波特蘭色(Portland)和深藍寶石色(Dark Sapphire)來自賓利新增的調色盤,色調柔和而又奢華,迎接溫暖的秋季。

Style時尚精品系列還包括一款全新披肩。披肩的設計展現了賓利的許多標誌性設計特徵,可作為服裝的優雅配飾。

Home家居
豪華精美的家居配飾展現了賓利的品位和格調,其中一個亮點是採用山羊絨製作的毛毯,含駱駝色(Camel)和波特蘭色(Portland)兩種顏色,為房間增添了溫暖舒適,也可用於秋季的戶外活動。

賓利相框採用波特蘭石色皮革和鍍鉻邊框,令房間更加時尚、大方;香薰蠟燭可以讓顧客體驗到復古皮革的芳香。

除了伯爾胡桃木臺鐘外,Home家居精品系列還新增了一款鋼琴黑臺鐘,由百年靈腕表專家手工製作,獨特工藝讓人不禁聯想到賓利汽車的手工工藝。

bentley-iaa-2015-lifestyle-09
Colour色彩
賓利可以滿足客戶對於外觀塗漆的所有需求。賓利新增調色板中的120種顏色是賓利精品系列中的手工縫製服裝、皮革物品和配飾的靈感來源。
海王星藍(Neptune)、摩納哥藍(Moroccan Blue)、洋紅(Magenta)、波特蘭色(Portland)和高原兔灰色(Highland Hare)是最受歡迎的賓利顏色。其中有些是經典顏色,有些能夠賺足回頭率,一系列馬球衫、羽絨服以及旅行小包、硬幣盤和行李標牌等物品上都使用了這幾種顏色。衣服內領和袖口上的矩陣式格柵圖案體現了賓利高度重視細節的態度。對於賓利來說,外表和內在的細節同等重要。

Heritage歷史
Heritage歷史精品系列用來紀念賓利悠久豐富的歷史,1920年代“賓利小子”的精神和風度為這個系列提供了無盡的靈感。

Heritage歷史精品系列的顏色和材料受賓利歷史的啟發,比較典型的是賽車綠和暗藍寶石色的使用。同時,對Tim Birkin的“Birkin斑點”主題的當代演繹成為了這個系列的亮點。

Heritage歷史精品系列包括一款週末旅行車賽車包和一款賽車背包,二者均是對歷史主題的時尚演繹。兩款配飾均帶有“9”字,該數位對賓利具有特殊意義——是1930年“賓利小子”Tim Birkin在勒芒獲得冠軍的賓利賽車號碼,他當時駕駛的是一款增壓型4.5升Blower,這是賓利有史以來生產的最著名的車型之一。

此外,還有一款豪華的山羊絨披肩採用了Blower主題設計,為賓利車迷提供了一款時尚配飾。

10月1日起,賓利精品系列將在賓利全球經銷商店發售,也可在官網(www.bentleycollection.com)訂購。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