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底特律車展 2012:Toyota NS4 演繹未來車款格調


Toyota 在車展中發布了全新設計的 NS4 Plug-in Hybrid Concept,預示了未來T oyota 新車的設計方向。NS4 的造型道出了買家的心態,平淡沉實的外形不再受歡迎,Toyota 深明此理,所以繼續創新,未來唯有個性鮮明,形象突出的計設才能令人動心。


雖說是 Prius 的後續混能車款,但單從車頭首次採用的鷹嘴尖鼻設計,便知其實 NS4 完全脫離 Prius 系列。配合具有雕塑感的突出頭唇,大尺寸的鬼面罩與鷹眼般的凌厲頭燈組,絕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尾泵把與尾箱形成配合而成的突出曲線,讓車尾有種半鵝蛋形,尖銳卻圓渾的視覺衝擊。


NS4 將會配備不同的高科技系統,例如多點式 Touch 螢幕的 Human-Machine Interface 系統、擁有迴避功能的 Pre-Collison System 防護系統和自動調整頭燈的 Adaptive Driving Beam 系統等。但目前有關動力系統方面的資料仍然未公佈,預計車輛最快也要等到 2015 年才能正式量產。

文:Nekki Yu


圖:United 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