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r1.hk 兩周年誌慶頭炮 – 請您睇《單身男女》

為慶祝 Car1.hk 兩周年誌慶,我們再度為會員出擊帶來多籮籮的獻禮!本周打響頭炮有寰亞電影公司呈獻,杜琪峯與韋家輝 2011 年新作愛情喜劇《單身男女》。《單身男女》是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後又一男女感情錯摸電影。


故事大綱
任職投資分析員的程子欣(高圓圓飾),本來和男友以專才身份來香港發展,可惜男友中途發展了另一段婚姻,她慘變成「剩女」;另一方面,金融海嘯又殺到,感情與事業皆失意。每天上班唯一樂趣是對面商廈的俊男張申然(古天樂飾),經常站於窗前向她隔空打情罵俏,有時還會互相鼓勵。

一日,子欣在街上碰見前男友與其懷孕妻子,子欣傷心不已差點兒被車撞到,幸得宿醉未醒的流浪漢方啟宏(吳彥祖飾)相救,絕望的子欣乘機把前男友的東西全部贈予啟宏變賣。啟宏原是建築師,因事業失敗經常買醉,子欣把賣不去的角蛙留下來陪他,並幫助他戒酒和從新站起來。


子欣終於鼓起勇氣與申然約會,但申然卻在最後關頭跟一名索女走了,子欣痛哭還未開始便已失戀。沒想到啟宏卻因子欣的一句話,站在二人初見面的公園,抱著角蛙等候了一整個晚上。

三年後,子欣任職的金融公司換了新老闆,竟是申然!這個玩世不恭的「賤男」還厚著面皮向子欣示愛。戒酒後的啟宏已成為著名建築師,且搬進子欣辦公室對面的商廈,兩人重遇隔空再續前緣,事業有成的啟宏對子欣熱烈追求,申然才驚覺要快馬加鞭。兩度玻璃幕牆,分隔出奇妙的三角關係…


會員只要答中以下問題有機會獲得《單身男女》電影換票證兩張,名額 10 個:

以下那位不是《單身男女》的主角演員?
A. 古天樂
B. 高圓圓
C. 杜琪峯
D. 吳彥祖

按此進入問答遊戲區

結果將於《單身男女》電影上映日期 2011 年 3 月 31 日公布,請密切留意。同時請時刻留意 Car1.hk 兩周年第二波送禮活動!

鳴謝:寰亞電影公司

《單身男女》劇照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