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UCATI 1299 Panigale S 及 Panigale R 正式登陸香港

ducati-1299-panigale-s-panigale-r
DUCATI Hong Kong 宣佈又一劃時代系列1299 Panigale S及Panigale R正式登陸香港。為隆重其事,與一眾車迷早前於在中環Zentral Club共同見證傳奇的誕生。

源於意大利Bologna的Ducati Superbike家族再添重要一員 – 1299 Panigale S,配備1285 cc Superquadro引擎,再次突破國際市場上超級電單車的性能極限。相對於上代 1199 ,新型號更有力,反應更靈敏,擁有扭力 144.6 Nm / 8,750 rpm 以及 10,500 rpm 爆發的 205 匹馬力,搭配僅有 166.5 kg的車重,產生驚人的馬力重量比!賽道版Panigale R, 保持符合WSBK賽事規格的1198cc 引擎,透過提升壓縮比及結合鈦合金引擎材質技術,馬力同樣得以提升,發揮巔峰的極速表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