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ucati 2013 最新推出 “Hypermotard” 型號車系

ducati-2013-hypermotard-07
著名意大利電單車品牌 Ducati 2013 年最新“Hypermotard” 型號車 系將於 5 月 19 日(星期日)正式推出,為一眾 Ducati 車迷提供最新駕駛體驗!新車發佈會於火 炭 Showroom 舉行,各位尊貴車主及特邀客戶攜同家人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日。同場更有性 感模特兒與各位會員合照,香車配美人,突顯“Hypermotard”城市鐵騎的魅力!

是次 Ducati 推出的“Hypermotard”車系共有三款新車,分別有“Hypermotard”、“Hypermotard SP” 及“Hyperstrada”。走平實路線的“Hypermotard”屬入門級車系,車身靈活自如,適合市區道路 使用,用家在市區縱橫穿梭完全沒難度!

ducati-2013-hypermotard-01
升級版的“Hypermotard SP”則以專業賽車裝備為賣點,無論是避震或轆軨均提升至專業水準, 零件改良之餘,車身設計亦以輕巧為主,速度更勝一籌,滿足各位專業騎士心中的完美標準!

至於第三款新車“Hyperstrada”則以長程駕駛為主打,為配合近年大力發展 Touring 型號車系,“Hyperstrada”特別配備兩個側箱供車主使用,另外增設風檔,全面保護需長途駕駛的用家, 車軚亦相繼升高,讓駕駛旅途更舒適。是次 Ducati HK 推出的“Hyperstrada”屬亞洲版,配合亞 洲人的身形,避震較短,車身高度設計相應調低,為亞洲使用者度身訂造最佳鐵騎!

ducati-2013-hypermotard-05
“Hypermotard”車系結合街車和越野車的特性,改良了引擎設計,由以往的風冷引擎升級至水 冷引擎,性能表現更顯卓越。另外零件亦運用了近年訊速發展的數碼化元素,加入最新“Ducati Safety Pack”,除了提升防打滑功能,智能式防鎖死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e System)亦罕有 地運用在電單車身上,盡顯 Ducati 大膽創新的風格。

是次發佈會更同場加映 Ducati Owner Club 於復活節舉辦的香格里拉 2013 的精彩片段,車主 會的代表 Joey 和 John 亦分享了他們在旅途中的難忘體驗。未來 Ducati 將會繼續舉辦更多 Touring 讓各位尊貴車主歡眾一堂,感受 Ducati 完美無暇的攝人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