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Dyson DC62 無線車廂吸塵機 挑戰家用有線產品

dyson-dc62-review-2014-01 copy
一般人對車廂清潔都有一定要求,不過就算將愛驅帶到汽車美容店洗車吸塵後,都發覺車廂依然多塵埃、沙粒、毛髮等等。一般汽車 12V 吸塵機力度有限,因此功用其實不大。如果覺得車廂清潔很重要的話,自備一個強力的無線吸塵機其實是有需要的。市面上的無線吸塵機品牌眾多,平側數百元,貴至數千元也有,不過要吸力與耐力俱備相信 Dyson DC62 是個不錯的選擇。

Dyson DC62 的數碼馬達提供更高的馬力,比歷代摩打更快更強勁,令吸塵量能匹敵有線吸塵機,但卻毋須受電線的約束。這部 DC62 的馬達比之前的馬力高出 1.5 倍,令到吸力更大的同時,亦有效用盡電池能量。官方稱它能夠連續使用 26 分鐘,筆者經過一個月的使用時間,一般吸取車廂沙塵絕對夠時間。迷你電動吸頭方便吸納車廂不同位置的塵埃,它內裡同樣有轉動刷毛,提升清潔效果。至於另一個常用的就是二合一細縫吸頭,它可以輕鬆吸走窄縫的塵埃和垃圾,加上可以伸延長度,令到可以吸塵的地方更多。其實 Dyson DC62 原本設計是家用目的,不過伸展到汽車吸塵絕對很適合,因為它不太重,一般情況下由家中帶到停車場也不會感到辛苦,只需兩三個吸咀已經可以應付整個車廂吸塵清潔。

DC62 隨機跟來的最新碳纖維刷毛電動吸頭,適合在地板及地氈上使用。黑色刷毛適合清潔硬地板,具備防靜電功能,有效吸走因靜電而黏在地面上的微塵。紫色刷毛較硬身,可徹底清潔藏在地氈深處的塵垢。

dyson-dc62-review-2014-02dyson-dc62-review-2014-03
(左)只需這三個吸咀已足夠一般車廂清潔。(右)會轉動的刷毛吸咀有助提升清潔能力。

dyson-dc62-review-2014-04dyson-dc62-review-2014-05
二合一細縫吸頭附設寬咀吸頭,同時備有伸長功能,令吸取窄縫塵埃時更加輕鬆。

dyson-dc62-review-2014-06
只需將紅制拉下,即可將垃圾直接傾倒在垃圾筒內。

dyson-dc62-review-2014-07
機頂抽出的濾網部份,更易從機身抽出。大部份的塵垢已透過氣旋技術從空氣中分離,並直接落到集塵筒內。而這個濾網則是最後的防線,確保從機後噴出的空氣也能保持清潔,而濾網可以清水清洗。

售價:
Dyson DC62 Motorhead Complete $6,280
– 隨機附送全新碳纖維刷毛電動吸頭、迷你電動吸頭、軟毛刷配件、床褥配件、可屈曲裂縫清潔配件、二
合一細縫吸頭、窄縫清潔吸頭
Dyson DC62 $5,880
– 隨機附送全新碳纖維刷毛電動吸頭、二合一細縫吸頭、窄縫清潔吸頭
網址:http://www.dyson.hk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