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香港頂尖飄移車手伍家麒聯同群星 邀請全港市民化身賽車手

Charles Ng_Esso
一眾明星包括藝人劉心悠、洪永城、王敏奕、前體育新聞主持伍家謙聯同香港頂尖飄移車手伍家麒拍攝賽車手造型照,為Esso即將推出新產品的宣傳活動展開序幕,並邀請全港市民於9月11日至13日到銅鑼灣皇室堡的 Esso體驗站,換上賽車手造型,挑戰方程式模擬賽道,贏取Esso Synergy入油現金券及精美禮品!

Esso體驗站登陸銅鑼灣皇室堡
展現Esso油站全新面貌特色的Esso體驗站將在9月11至13日登陸銅鑼灣皇室堡。Esso 體驗站內設有Synergy 燃油的介紹,讓大家了解Synergy 燃油如何有助提升引擎表現及提高燃油效益。市民即場登記及下載新推出的 Esso Fuel Finder油站捜尋流動應用程式,更可換領價值港幣50元的Esso Synergy入油現金券。

Tony Hung_EssoVenus Wong_Esso
Vince Ng_EssoAnnie Liu_Esso

化身賽車手 留下極速一刻
一眾藝人包括劉心悠、洪永城、王敏奕、前體育新聞主持伍家謙及香港頂尖飄移車手伍家麒為Esso的Synergy汽油品牌拍攝造型照,並由多次為本地雜誌Time Out Magazine擔任封面攝影師的Calvin Sit@nomad親自操刀。該批威風凜凜的造型照亦將於Esso 體驗站展出。Calvin Sit@nomad曾與多位明星包括吳彥祖、鄭秀文、梁家輝及郭富城等合作。現在,一眾市民亦可享受同樣星級攝影待遇,在Esso 體驗站內打扮成賽車手,由專業攝影師拍下造型,並即場領取造型照。參與的市民亦可用手機拍下自己的賽車手造型,將照片上載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hashtag #EssoSynergyMoment,即可於場內換領價值港幣20元的Esso Synergy入油現金券。

全港市民挑戰劉心悠伍家麒 一嘗當賽車手滋味
Esso 體驗站內將設有賽車模擬器,讓市民一嘗當賽車手的滋味,更可挑戰劉心悠及香港著名賽車手伍家麒的個人紀錄。在活動首兩天內做出最快圈速的十名參賽者將獲邀出席9月13日的頒獎典禮。劉心悠、洪永城及伍家麒會於頒獎典禮上分享他們的駕駛經驗,獲得第一名的參賽者更可於頒獎典禮上即場與伍家麒一較高下,贏取高達港幣3,000元Esso Synergy入油現金券及精美禮品!

今個 9 月,到Esso體驗站化身威風凜凜的賽車手,感受剌激的競賽之旅!

Esso體驗站
日期:2015 年 9 月 11 日至13 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星期五及六)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日)
地點: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