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歐洲商業報刊協會為法拉利董事長頒獎


歐洲商業報刊協會(歐洲領先的經濟和金融出版機構協會,以下簡稱EBP)在科莫舉行 2012 年度會議,並授予法拉利董事長盧卡•迪•蒙特澤莫羅先生(Mr. Luca di Montezemolo)「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稱號。EBP 今年時值成立 50 周年,該協會由來自歐洲 27 個國家的 48 家領先的商業報刊和雜志公司組成,其會員包括《華爾街日報(歐洲版)》、《德國商報》、《法國回聲報》和《米蘭財經報》等。

「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獎項於 1991 年設立至今,獲獎者由歐洲商業報刊協會會員出版機構的。盧卡•迪•蒙特澤莫羅先生能夠榮膺此項大獎,主要因為他在擔任法拉利董事長的 20 年中所做出的非凡成就,他帶領法拉利公司實現了全面變革,並將法拉利打造成為全球最著名的成功品牌之一。

在頒獎典禮上,主辦方這樣介紹蒙特澤莫羅先生:自 1991 年起,他全面革新法拉利公路版車型、使 F1 法拉利車隊重新奪取勝利的榮耀,並在商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即在營收翻倍的同時仍穩固的保持了品牌的獨特專屬性。蒙特澤莫羅先生的另一項成就是他努力實現了法拉利市場的地域擴張,目前,法拉利的業務已覆蓋全球 60 個國家和地區。

蒙特澤莫羅先生在改善馬拉內羅工廠工人生活質量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備受好評。由知名建筑師設計的全新法拉利生產區以員工人文關懷為導向和核心,加上法拉利向員工及其家屬提供的優質服務保障,使法拉利工廠成為改善工人生活質量的卓越象征。該措施使法拉利榮獲了「歐洲最佳工作場所」稱號。

蒙特澤莫羅先生獲得此獎項還歸功於他在 NTV(意大利第一家經營高速鐵路服務的私人火車公司)和Charme 基金(管理意大利設計界的知名品牌,例如 Poltrona Frau 和 Cappellini)任總裁期間、以及在生物醫學及遠程診療領域擔任領導期間開展的各項企業活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