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夢想體驗嘉年華之「遙控飄移表演賽」


綜觀現今社會,青少年在現實考慮和物質主義的薰陶下,往往失去了對夢想的期盼。更甚的是,當中有一些失去了方向與目標的青少年退而求其次,選擇了用不同的方式去逃避現實、逃避成長,缺乏自我價值與自我認同,以至近年出現青少年濫藥、濫交、“隱青”。

是次活動希望藉著這個夢想體驗嘉年華,向青少年宣揚積極正面的價值觀,燃起他們對創造夢想、追尋夢想的激情與鬥志以至達成夢想的信心,務求使每一位參與過此活動的人都是帶著一份對夢想的激情離場


首個在戶外地氈鋪設的遙控車街道賽道,非常有澳門街道賽 feel。

賽車是不少年輕人的夢想,但是因為香港的土地有限,未能興建適合賽車運動的設施。可喜的是政府近年對遙控車運動的支持令這群年輕人重獲生機!尤其是以飄移為例,無論在賽車界、遙控車界都是一個大熱的潮流話題。


各飄移車手非常留心聽取評判講解賽例。

由傳心愛主辦,快捷模型、漂移會、Drift Academy 協辦的夢想體驗嘉年華遙控飄移表演賽已經完滿結束。當日除了引來本地遙控飄移車手到場連番激戰之外,還邀請了本地飄移車手 roBERT 來臨擔任賽事評判及嘉賓。即場快捷模型更提供飄移遙控車讓到場人仕試玩,親身感受飄移的樂趣。其中當日漂移會的花式飄移表演更捲起整個活動的高潮!


在狹窄的舞台上的花式飄移表演。

當日比賽亦在一片歡呼聲中落幕,冠亞季軍亦呼之欲出。冠軍 Roy 、亞軍 阿權、季軍 Tommy 勇奪飄移寳座。


另一重頭戲是花式飄移表演,漂移會派出4位車手做出多個高難度隊際花式動作,拍掌聲歡呼聲一浪接一浪,成爲整個活動的另一焦點。

廣受小朋友大朋友歡迎的活動便是飄移遙控車試玩,用雪糕筒預設了一個圓型,一個八字賽道。更由飄移車手親自教導,氣氛非常融洽,籍此向小朋友,青少年正面推廣飄移遙控車這項近年大熱的運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