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2017 F1 各廠新車發布在即


2017 年 F1 大改例,令到不少車迷、車廠都對比賽充滿了不一樣的幻想,要贏將可能不再是夢,尤其是對於氣動力學有一手的紅牛 Red Bull 和 McLaren-Honda 來說,今年將有翻盤的機會。可是近 3 年完全統治賽場的 Mercedes-AMG F1 亦不是善男信女,所以誰是贏家或者大贏家仍是個迷。這段時間大家最期待的是新車發布,近年皇者 Mercedes-AMG F1 將在 2 月 23 日銀石展示出 W08 新一代銀箭,是次發布將會是咸爺咸美頓跟保達斯以隊友身份同場出現。


紅軍法拉利在 2 月 24 日 Fiorano 賽道發布。


McLaren-Honda 的全新命名法戰車 MCL32 亦會在同一日 2 月 24 日公開。


同樣是使用 Mercedes 引擎的 Force India 車隊,會比銀箭更早在銀石賽道出現,新車公開日為 2 月 22 日,新車車型為 VJM10。


Renault 將在 2 月 21 日倫敦舉行發布會,暫定仍未有車型號碼公布,或許是 RS17 吧。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