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1 匈牙利站排位咸美頓戰車著火

F1 Grand Prix of Hungary - Qualifying
昨天 F1 匈牙利站排位中,平治車隊英國車手咸美頓戰車著火,被迫退下火線。事後車隊努力找出原因,今晚香港時間 8 時的正式比賽未能在起跑線起步。他的隊友羅絲堡在排位成績最好,在正式比賽以杆位第一起步。而第二位起步是紅牛一隊的維特爾、第三位是來自威廉斯車隊的芬蘭車手寶達斯 Bottas。匈牙利站的亨格羅林賽道多彎又複雜,全長 4.381 公里,咸美頓在這個場地拿下四次勝利,可說是他的主場,而今次排位賽戰車著火事件,不但令他感到困擾,就連一眾粉絲都開始質疑車隊是否開始想幫德國車手獲得今年冠軍設下的計劃。

F1 Grand Prix of Hungary - Qualifying
上場德國站尾段出現賽道中央炒車事故,耐何安全車遲遲未有出來協助,令到咸美頓未能乘機追上隊友羅絲堡,好讓德國車手羅絲堡在德國站拿下分站冠軍。而上場德國站比賽咸美頓也是由第二十位起跑追上第二位,他當天的表現令所有觀眾對他讚不絕口。紅牛車隊方面,四次 F1 世界冠軍維特爾在近幾場比賽開始重拾駕駛感,比賽成績一站比一站好,匈牙利站能否威脅到平治車隊羅絲堡?咸美頓能否追上來?而他的戰車會否穩定地走足全場?今晚 8 點自有分曉。

文:小肥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