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1 2015 澳洲站排位 Mercedes-AMG F1 車隊比賽日獲起步優勢

f1-qualifying-in-australia-2015-43
Mercedes-AMG F1 車隊由 2014 年世界冠軍 Hamilton 咸美頓和隊友 Rosberg 羅斯保包辦明天澳洲站比賽的第一行起步,法拉利今年也躍進。今站將以第四五起步。威簾士車手 Massa 馬沙第三位起步,隊友 Bottas 保達斯因輕微失誤導致 Q3 排位跌落至第六。

2015 令人期待的麥拿倫車隊是日排位包艇,排位 Q1 已落在 17/18 位,這隊久別重逢的組合,今年成績的確開始令人質疑,由冬測到今日正式排位甚至比沙巴車隊還要差勁,究竟情況會繼續不樂觀還是有改善亦是未知之素,因為其他車隊亦會不斷作出改善,要跟上步伐其實是不簡單的任務。而今年才由法拉利轉隊往麥拿倫的艾朗素會否後悔呢?就有待傳媒再去追問了,因為今年 Vettel 由紅牛轉到法拉利後,今日排位明顯比上年搶眼,可見 Vettel 維特爾寶刀未老,而法拉利戰車今年的戰鬥力亦有所提升,所以他跟好友冰人拉高倫今日排在第四第五位。

f1-qualifying-in-australia-2015-42
今日排位第一的 Mercedes-AMG F1 英國車手 Hamilton 咸美頓。

威簾士車手馬沙的隊友保達斯在 Q2 排位尉感到背痛問題,令他在排位賽出現不小輕微失誤,令他最後不能為車隊全隊鎖在第二行位置,而他已進入醫院檢查,明天能否作賽仍是一個迷。如果情況未有好轉,就會改由 Susie Wolff 補上。今年上半季比賽可能會比預測緊長,因為數支車隊今年都有不同的轉變,如引擎調校、車手轉變等。澳洲站比賽於香港時間明天星期日下午一點舉行。

f1-qualifying-in-australia-2015
F1 2015 澳洲站排位成績表

f1-qualifying-in-australia-2015-39

F1 2015 澳洲站排位圖片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