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F1 Scuderia Ferrari 使用由天然氣特製的 Shell Helix Ultra 超凡喜力機油

f1-ferrari-singapore-2015
2015年新加坡站F1 比賽是全球車迷相當期待的一場賽事,海濱城市街 (Marina Bay Street) 由平日繁忙的街道搖身一變成為 F1賽道,擁有20多個彎道,新加坡的氣溫高達攝氏30度,多彎及新加坡潮濕高溫的天氣令賽事充滿挑戰性。
車手及觀眾固然看得大汗淋漓,引擎更要長期處於極高溫及極高壓的狀態,經過一番連場激鬥後,結果法拉利 F1 車手 Sebastian Vettel贏得 2015 新加坡 F1 比賽。

f1-ferrari-singapore-2015
由Shell PurePlus Technology 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研製的Helix Ultra 超凡喜力機油*助法拉利 F1 車手 Sebastian Vettel贏得 2015 新加坡 F1 比賽。

*F1 賽事配方
Shell F1 技術經理 Mr. Guy Lovett指出 : “SF15-T 的引擎能產生超過 600 匹馬力,而其每秒運轉高達 2,000 轉的渦輪增壓器也能在 1,000°C的高温下運作。機油除了要應付以上的極度嚴苛狀況外,因F1賽事只允許車手於每季更換4次引擎,所以機油更要提供全效的保護令引擎達到 4,000Km 壽命。F1引擎長期處於極高溫及極高壓的狀態,選擇合適的機油是致勝的關鍵。”

為慶祝法拉利 F1 車手 Sebastian Vettel贏得 2015 新加坡 F1 比賽,Shell Helix Ultra 超凡喜力機油,現送您法拉利T-Shirt,詳情請參閱 Car1.hk Faceboo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