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龐馬在最後練習賽中做出最快成績

62ndMacauGP_Thurs_F3_027
龐馬(Markus Pommer)在今天的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的最後一節自由練習中超越暫排首位的車手羅辛基斯(Felix Rosenqvist),做出目前賽事中最快的圈速成績。

這位Motopark車手在共40分鐘的練習賽的中段便做出不錯的成績,更在之後的時段做出多個快圈,並在結束前成功刷出2分11秒103的最快圈速。

SJM Theodore Racing by Prema車手羅辛基斯在第一節排位賽中做出最快圈速,但未能追趕這位在練習賽中表現尤其突出的德國車手。

儘管羅辛基斯最終以0.321秒的差距落後,他仍然是今天下午舉行的第二場排位賽的桿位大熱。

62ndMacauGP_Thurs_F3_039
Van Amersfoort Racing的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曾於早段升至前列位置,最終力壓喬維納(Antonio Giovinazzi)做出第三快的成績。這位Carlin車手曾在星期四的第一場排位賽中遇到剎車問題,所幸車隊已維修妥當,讓其能順利參賽並取得第四名。

今年首度出征澳門的Prema車手史杜爾(Lance Stroll)越戰越勇。雖然他在髮夾彎直衝上護欄,但隨後迅速恢復狀態,最終刷出全場第五快的單圈速。

在自由練習還剩下最後13分鐘的時候,保高拿茲(Dorian Boccalacci)在加思欄彎失控側滑,於出彎之際撞上護欄導致其賽車損毀,大會出示紅旗,比賽中斷。

雖然賽道工作人員已迅速移除其損毀的賽車,但由於比賽還剩下少於十分鐘,賽事不重開。

另一場事故發生在比賽的早段,曹宏偉因撞墻而導致其賽車的右懸掛系統損壞,不過他仍能自行返回所屬的維修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