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araday Future FFZERO1 超跑型爆北京車展

Faraday-Future-FFZERO1-01
今屆北京車展中最型的車款不是法拉利或林寶堅尼,而是美國矽谷的新興車廠 Faraday Future 所展出的 FFZERO1 概念超跑。FFZERO1 的弧形車頂由全玻璃製成,車廂則有著 U 型方向盤,而中間則可崁入手機代替儀錶板作為車輛的操作介面。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由四組引擎所組成的馬力達到 1000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可在 3 秒內完成,極速可達 320km/h;另外,FFZERO1 使用 VPA 可變式平台,可因應需求而生產不同款式的車型。不過講到尾,FFZERO1 並不會量產,只會作為工程平台來開發新技術之用,而且 Faraday 的目標是與 Tesla 一樣,主要以發展高級電動車為主。目前 Faraday 有來曾經在 Tesla、BMW 與法拉利的成員,並與中國大陸樂視娛樂平台達成合作,共同在汽車和互聯網方面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 Faraday 還沒有透露車款開發計劃,但已經動用了 10 億美元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大與土木,可見其野心。

Faraday-Future-FFZERO1-02Faraday-Future-FFZERO1-03Faraday-Future-FFZERO1-04Faraday-Future-FFZERO1-05Faraday-Future-FFZERO1-06Faraday-Future-FFZERO1-07Faraday-Future-FFZERO1-08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